走对创业成功每一步 “卡地亚灵思涌动女性创业家奖”校园研讨沙龙
  导读: 近日,“卡地亚灵思涌动女性创业家奖”与中国女性俱乐部、清华大学中国创业者训练营共同举办创业研讨沙龙。活动特别邀请中国女性俱乐部副理事长、北京联合新盟国际公关顾问有限公司创始合伙人、总裁武红女士作为主讲嘉宾,与在创业道路上不懈努力的创业者分享心路历程,探讨如何准确定位,踏实走好每一步,使企业发展的道路更广阔。

  近日,“卡地亚灵思涌动女性创业家奖”与中国女性俱乐部、清华大学中国创业者训练营共同举办创业研讨沙龙。活动特别邀请中国女性俱乐部副理事长、北京联合新盟国际公关顾问有限公司创始合伙人、总裁武红女士作为主讲嘉宾,与在创业道路上不懈努力的创业者分享心路历程,探讨如何准确定位,踏实走好每一步,使企业发展的道路更广阔。出席研讨会的特邀嘉宾还包括亲历2013年评选过程的亚太区评委代表、赫斯特媒体广告集团中国区出版总经理杨绣丽女士, 2011年亚太区获奖者、义源(上海)节能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春虹女士,以及2013年亚太区决赛入围选手、钻的(香港)有限公司行政总裁梁淑仪女士。研讨沙龙以“定位决定地位—走对创业成功每一步”为主题,嘉宾们分别从企业发展的三个阶段探讨其每一步定位的关键性。

  作为一家定位于社会服务的企业创始人,梁淑仪女士分享了创业初衷。梁淑仪原本是一名香港电视台记者,为照顾因病残疾的母亲投入社会服务工作,随后创立了“钻的”。在处于初创期如何解决社会企业与经济效益的冲突,开辟创新社会企业发展的道路,对于梁淑仪来说这是一个极大挑战。梁淑仪感慨地提到,“入围卡地亚的奖项对“钻的”来说别具意义,也启发我更多创作灵感和推动创效投资的新点子”。作为踏入快速发展期的企业代表,陈春虹女士认为国际化的定位在过去的五年内助力企业获得更广阔发展的成功,从而迈向世界。以“一杯水马桶”项目获得2011年卡地亚灵思涌动女性创业家奖,正是陈春虹及其“义源”继世博会后在国际上再一次得到肯定。同年义源公司年销售额同比翻了两番。

  主讲嘉宾武红女士认为定位是成功的关键。从博鳌论坛的创建到新盟公关的成立,武红通过成功总结高端会议策划管理经验,将其发展成优势,将新盟定位为高端公关路线,深耕至今迈进稳定发展期。作为女性创业家,武红女士认为女性特质在商业领域具备一定的优势,社会对女性商业领袖应给予更多的认可。活动结束后,嘉宾们与现场创业者继续互动探讨分享创业路上每一步积累的硕果,交流中碰撞灵感的火花。

  “卡地亚灵思涌动女性创业家奖”每年申请案例日益增多。在2013年,有1800个案例参赛,较2012年增长约20%。 然而中国创业女性依然面临着艰难的发展环境,缺乏创业资金、教育培训资源与交流平台是女性在创业过程中面临的最大课题。“卡地亚灵思涌动女性创业家奖”希望鼓励更多中国女性实现创业梦想,借由校园研讨沙龙的平台,通过邀请成功女性企业家、曾参与卡地亚灵思涌动女性创业家奖的杰出年轻女性创业者讲述创业历程以及从中得到的帮助与启发,让更多处于创业初期的女性创业者有机会参与“卡地亚灵思涌动女性创业家奖”,得到实际帮助与指导。

  2014年“卡地亚灵思涌动女性创业家奖”招募已于2013年11月正式启动,2014年2月28日截止,将继续以支持、指导与交流帮助更多中国女性在创业道路上前进,与她们共同成长。

  关于CWIA

  “卡地亚灵思涌动女性创业家奖”(Cartier Women's Initiative Awards)于2006年由卡地亚和女性经济与社会论坛联合主办,并由麦肯锡国际顾问公司和英士(INSEAD)国际商学院鼎立协办。这项引人瞩目的年度国际大奖用以鼓舞女性的创业热情,成就女性的创业梦想,并帮助女性企业家搭建国际化的沟通平台。此奖项每年在全球评选出六个由女性领导的具有创新意义的杰出商业企划案,并予以表彰。自创办以来,“卡地亚灵思涌动女性创业家奖”已挖掘了130位富有潜力的女性创业家,给予她们专业的商业指导和帮助,并表彰了其中的38名获奖者。

  如欲申请2014年“卡地亚灵思涌动女性创业家奖”

  敬请访问www.cartierwomensinitiative.com

  申请截止日期:法国巴黎时间2014年2月28日上午10时(欧洲中部时间)

  中国北京时间2014年2月28日下午17时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卡地亚、女性创业家、校园沙龙、梁淑仪,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2013SIHH|2013日内瓦高级钟表新品鉴赏
  • 神秘魅惑 卡地亚全新Cartier Magicien系列高级珠宝
  • 言表 |真正薄的腕表从来不屑“比一分钱硬币薄”
  • 卡地亚爱意臻品相伴陈妍希陈晓幸福时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