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MH钟表珠宝部门改组 管理层大换血
  导读: 据报道,宝格丽家族掌门人、LVMH集团钟表珠宝部门主管Francesco Trapani将于2014年3月1日卸任,作为LVMH集团第二大股东——宝格丽家族的代表,他将保留LVMH集团的董事会席位,并担任集团主席Bernard Arnault的顾问。

LVMH钟表珠宝部门改组 管理层大换血

LVMH钟表珠宝部门改组 管理层大换血

  据报道,宝格丽家族掌门人、LVMH集团钟表珠宝部门主管Francesco Trapani将于2014年3月1日卸任,作为LVMH集团第二大股东——宝格丽家族的代表,他将保留LVMH集团的董事会席位,并担任集团主席Bernard Arnault的顾问。

LVMH钟表珠宝部门改组 管理层大换血

宝格丽家族掌门人、LVMH集团钟表珠宝部门主管Francesco Trapani

  2011年3月,全球第一大奢侈品集团LVMH以42亿欧元的估值(37亿欧元股权+5亿欧元债务),通过换股方式全资收购了在米兰上市的意大利家族珠宝企业宝格丽Bulgari。此次交易完成后,宝格丽家族第5代和第6代传人联合拥有LVMH2.5%股份,成为仅次于Bernard Arnault家族的第二大股东。

  宝格丽的加入,让LVMH原本比较弱势的钟表珠宝部门业务翻了一番,而LVMH强大的零售、营销网络和资金实力,也为宝格丽增添了国际扩张的底气,品牌利润率也通过业务整合、费用分摊而得到改善。

  Francesco Trapani离开后,LVMH的钟表珠宝部门将被改组,分而治之:

  1.LVMH珠宝部门除宝格丽外,还包括Chaumet,Fred和与De Beers公司合资的De Beers珠宝品牌,未来将由集团的董事总经理Antonio Belloni掌管。

  2.而包括TAG Heuer,Zenith和Hublot等品牌的钟表部门,将由Hublot的总裁Jean-Claude Biver统管。

  Trapani的前任,Philippe Pascal当年也是在离开LVMH钟表珠宝部门主管一职后,为Arnault担任了一段时间的顾问后于2012年彻底离开。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业界动态、LVMH、钟表、珠宝、管理,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与幸福最近的距离 千叶珠宝打造最美婚礼季
  • Graff格拉夫最新高级珠宝系列
  • 谢瑞麟全新“蝶恋情缘”系列浪漫上市
  • 悦享清雅之韵 千叶珠宝珍珠之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