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彼获赔980万美元的损失赔偿金
  导读: 高级制表品牌爱彼正式宣布,美国纽约南区地方法院对运营worldofwatches.com网站的Swiss Watch International进行全面审讯后,裁定爱彼拥有皇家橡树(Royal Oak)腕表设计的商标专用权,而被控一方因销售设计雷同的Swiss Legend Trimix Diver腕表侵犯了该专用权,并涉及不正当的竞争行为。

爱彼获赔980万美元的损失赔偿金

爱彼制表厂

  高级制表品牌爱彼正式宣布,美国纽约南区地方法院对运营worldofwatches.com网站的Swiss Watch International进行全面审讯后,裁定爱彼拥有皇家橡树(Royal Oak)腕表设计的商标专用权,而被控一方因销售设计雷同的Swiss Legend Trimix Diver腕表侵犯了该专用权,并涉及不正当的竞争行为。

  法院就被告的恶意行为,判定将被告获取的利润全额提升三倍作为赔偿,爱彼可申请律师费和诉讼费的赔偿金。同时,法院也颁布禁令,禁止被告进一步出售侵权的腕表产品。

  爱彼行政总裁François-Henry Bennahmias郑重声明:“皇家橡树系列是开创先河的设计。历经40年,此系列在高级运动腕表领域中仍然无与伦比。此真正典范之作在现代制表史上留下了不可磨灭的印记,但这只是开端而已。因此,我们极力保护皇家橡树设计的专利权,并坚持我们的商标获得充分尊重。这是我们对爱彼及其创始家族应尽的责任。”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爱彼、赔偿金、980万美元、Royal Oak、皇家橡树,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无破·不立——爱彼当代艺术及高级制表展
  • 亨利克•斯滕森携手爱彼问鼎德国宝马国际公开赛
  • 爱彼携手GENER8ION 奏响天籁之音
  • 七夕星愿 爱彼时光嘉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