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雀人生璀璨绽放 格拉苏蒂原创于北京盛大发布全新女款时计
  导读: 近日,德国顶级腕表品牌格拉苏蒂原创于中国北京旬会所呈现了一场以“绽放•灵雀人生”为主题的光芒之夜,向多元化的现代女性魅力致以崇高敬意。当晚,20款格拉苏蒂原创“灵雀”系列Pavonina腕表惊艳发布,诠释当今女性万千风情及多元成就,传递内外兼修的优雅情怀。

  近日,德国顶级腕表品牌格拉苏蒂原创于中国北京旬会所呈现了一场以“绽放•灵雀人生”为主题的光芒之夜,向多元化的现代女性魅力致以崇高敬意。当晚,20款格拉苏蒂原创“灵雀”系列Pavonina腕表惊艳发布,诠释当今女性万千风情及多元成就,传递内外兼修的优雅情怀。格拉苏蒂原创全球总裁彦•伽马先生(Yann Gamard),斯沃琪集团中国区总裁陈素贞女士及格拉苏蒂原创中国区副总裁万蓓蓓女士亲临现场,与来自全球各界的嘉宾分享喜悦。此外,受品牌方特别邀请,知名时装设计师马艳丽小姐及著名当代女艺术家马嬿泠亦莅临盛会,与在场来宾一道,品鉴品牌源自1845年的卓越原创制表工艺。

  创意新作  致敬女性

  “灵雀”系列Pavonina腕表的灵感来源于这样一群女性,自信、独立、智慧、优雅是她们生活态度中最亮眼的关键词。20世纪20年代,她们挣脱传统束缚,打破社会陈规陋习,勇敢活出真我,留下动人传奇。她们不仅在文化、艺术、科学、建筑、医学等领域取得了卓越成就,而且开创了更为自由洒脱的生活方式。

  为了表达对多元化现代女性魅力的崇高敬意,格拉苏蒂原创倾心创作出灵雀系列Pavonina女款腕表。Pavonina——来源于拉丁文单词pavoninus,意为“孔雀”,意喻极致璀璨,华美斑斓。作为历史悠久的德国制表先锋,格拉苏蒂原创拥有源自1845年的辉煌血脉。从品牌创立至今,其锐意创新、原创至上的制表史从未间断。更为难能可贵的是,旗下全系列腕表百分之百配备原厂自制机芯,从设计到制作皆由原厂亲力亲为。格拉苏蒂原创的过人实力在最新力作“灵雀”系列Pavonina腕表中再次淋漓尽现。无论从设计角度还是工艺层面,新作都绽放出迷人光芒。

  “绽放•灵雀人生”盛会上,20款Pavonina腕表翩然亮相,无论是简约时尚还是经典优雅,亦或是奢华璀璨,灵雀系列都游刃有余,值得细细品鉴。该系列在20年代风靡一时的“枕型”腕表风貌基础上大胆创新,在表盘、表壳、表链、宝石镶嵌等方面开拓创作空间,完美呈现细腻流畅的线条,诠释腕表美妙的多元性以及品牌对精致细节的执着追求。展品中最引人注目的一款腕表于深咖啡色或珍珠色的表盘上缀以手工镶嵌的98颗重0.38克拉的钻石,排列成独具特色的雀屏图案。流线型的表壳亦装饰着114颗钻石,组成一个开放的圆环,而表冠上更饰有一颗0.03ct的钻石,成就夺目风华。

  可以说,“灵雀”系列Pavonina腕表映照出现代女性的多元形象:拥有扣人心弦美丽的同时又精准可靠。格拉苏蒂原创谨以此系列献给一众自信而独立的现代女性。

  此次“绽放•灵雀人生”活动上,中国当代女艺术家马嬿泠受邀参与,展示20世纪三、四十年代中国电影女星的肖像画系列,以当代女性的视角和实验性的艺术手段,描绘一脉相承的现代女性精神群像,可以说是“灵雀”系列Pavonina腕表的绝妙注脚。

  而知名时装设计师马艳丽小姐的到来亦为活动增色不少。从当年的模特生涯起步,到之后创立个人品牌并一路稳扎稳打至今,马艳丽的奋斗之路生动体现了女性多元社会角色的自强之光。

  此外,现场另辟一条光影长廊,以图片展的形式回顾20世纪初期中外精英女性的灵雀人生。画面有不少容颜至今看来依旧令人动容:居里夫人、伍尔芙夫人、潘玉良、林徽因、张爱玲、郭腕莹,乃至其后的林巧稚、三毛……虽然各自从事不同的事业,但其共有的自信自强自立帮助她们研修出可贵的女性智慧,迎接一切风雨与挑战,并最终成就了一段繁茂人生。

  灵雀仙境  曼妙体验

  活动当晚的旬会所被打造成了一个穿越时空的灵雀仙境,屋舍,鲜花,草地,无不笼罩在深深浅浅的Pavonina紫色光影中。每个展示空间既自成一派,又浑然一体。影像、音乐、装置艺术……多媒体手段精彩互动,呈现出兼具历史沉淀感与当代新风尚的多元线索。

  围绕致敬女性的主题,现场的一切细节皆经过精心创意。宾客们品鉴时计精品的同时,亦收获不少惊喜。除了神秘舞者与即兴音乐,更有专门为本次盛事培训的绅士侍应生,翩翩君子们身着燕尾服,搭配紫色领带,为贵宾们奉上体现灵雀人生元素的茶点与酒水,确保女士们拥有切题的现场体验。

  多面女性,多元风骨,璀璨绽放。格拉苏蒂原创“灵雀”系列Pavonina腕表,邀您亲历时光之旅,共赏多彩斑斓的灵雀人生。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格拉苏蒂原创、灵雀系列、Pavonina、马艳丽、彦•伽马、马嬿泠,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天空之蓝唯美之月 格拉苏蒂原创礼赞中秋
  • 时光流转珍珠之夏 格拉苏蒂原创夏日腕表推荐
  • 格拉苏蒂原创全新36议员卓越腕表
  • 格拉苏蒂原创全新36议员卓越腕表礼赞父亲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