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感应心情的毛衣
  导读: 如果你每天都还在纠结怎么让别人知道你心情好坏,那么你可以考虑一下让Mood Sweater帮你做这件事。Sensoree公司发明了这种衣服,它可以感知穿着者心情的好坏。

能感应心情的毛衣

能感应心情的毛衣

  如果你每天都还在纠结怎么让别人知道你心情好坏,那么你可以考虑一下让Mood Sweater帮你做这件事。

能感应心情的毛衣

能感应心情的毛衣

能感应心情的毛衣

能感应心情的毛衣

  总部位于圣弗朗西斯科的Sensoree公司发明了这种衣服,它可以感知穿着者心情的好坏。穿上这种衣服时还需要在手上佩戴感应器。你的情绪信息会传入衣领,嵌在衣领内的LED灯会根据传来的信息变换各种颜色。不同颜色所代表的心情:绿色代表宁静;蓝色代表平静,放松;紫色代表有生气,兴奋;红色代表紧张,爱;黄色为欣喜若狂,幸福。这件衣服所用的技术和测谎仪类似,从穿着者的汗腺中收集信息。Sensoree公司的设计师Kristin Neidlinger说,他们的目标是希望能开发出一种感应技术来代替现在的智能技术。他说:“这件衣服能直观的、准确的反应出穿着者的心情。”

能感应心情的毛衣

能感应心情的毛衣

能感应心情的毛衣

能感应心情的毛衣

  这件衣服的设计是基于一种特殊的测谎技术——皮电反应(GSR)系统。通过感应皮肤表层的湿度,进而分析出人的兴奋程度。GSR技术应用的同时还需要一个叫做哈伯德静电计的设备。这项技术广泛应用在宗教审查会议中,用来测试信徒的虔诚度。

  但Sensoree并没有什么明确的意图。他们说设计这件衣服只是为了使人们之间的交流更加的亲密。Neidlinger说:“我相信技术可以使我们更容易了解别人。穿着这种能感应心情的衣服你不仅使自己看起来更有生气,也能更好的和自己交流。”他们把这种衣服称为GER(Galvanic Extimacy Responder)。

  这种衣服的价格还没有确定。目前为止只有100件在网上接受预定,明年三月开始配送。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Mood Sweater、Sensoree、皮电反应,获取更多相关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