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小王子星球 刮刮卡在线抽奖”活动中奖名单公布

  注意:

  由于微信信息推送接口调整,使我们暂时无法主动通知获奖者。烦请还未向我们提供个人信息的中奖者尽快与我们联系,并将您的真实姓名、地址、电话直接回复微信给我们,我们收到后会立即安排奖品的发送。 

 “关注IWC万国表官方微信赢取精美好礼”活动中奖名单

IWC万国表“小王子”特别版腕表

  为了庆祝享负盛名的儿童文学作品《小王子》诞生70周年,以及沙夫豪森IWC万国表——大型飞行员万年历腕表“小王子”特别版与马克十七飞行员腕表“小王子”特别版的全新推出。“TARGET致品网”联合“IWC万国表”在官方微信中开启全新有奖活动。活动从12月20日开启,于12月24日结束,有20位幸运的参与者将获得《小王子》书籍或《小王子》台历笔记本。

  10位获得《小王子》书籍的参与者:路路路路、龚雨森、平惠军、wang xi jin、Harry、NoNo、摩天轮、涵蓉、Sugar Baby、wang。

  10位获得《小王子》台历笔记本的参与者:baby love、美丽彩虹、小霞、依热夏提、童话故事、彩虹飞舞、奢望再次回眸、雨中行、蔡潮威、Hanh。

  我们特别希望收到奖品的网友能将您与奖品的合影上传至微信朋友圈,与大家一起分享您的这份喜悦。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沙夫豪森、IWC万国表、小王子、大型飞行员万年历腕表,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言表|拿走不谢:你需要知道的潜水表知识都在这里了
  • “致”击2016 SIHH(四) 概念设计狂想曲
  • IWC万国表持续以小王子作为主题推出特别版腕表
  • 有故事的腕表 “大龄儿童”的囊中至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