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RGET&“蒂芙尼传奇黄钻”贵宾鉴赏活动完美举行
  导读: 为纪念蒂芙尼品牌诞生175周年,Tiffany Diamond“蒂芙尼传奇黄钻”以崭新的项链设计隆重呈现于世。“蒂芙尼传奇黄钻”TARGET品鉴专场,于2013年12月21日在蒂芙尼北京国贸三期旗舰店及国贸大酒店总统套房缤纷呈现。

  为纪念蒂芙尼品牌诞生175周年,Tiffany Diamond“蒂芙尼传奇黄钻”以崭新的项链设计隆重呈现于世。“蒂芙尼传奇黄钻”TARGET品鉴专场,于2013年12月21日在蒂芙尼北京国贸三期旗舰店及国贸大酒店总统套房缤纷呈现。活动当晚,嘉宾云集,展示的蒂芙尼臻品包括:传世珍宝Tiffany Diamond“蒂芙尼传奇黄钻”、近40件来自蒂芙尼古董珍藏库的古董典藏珠宝以及近200件总价值超过4亿的华贵珠宝系列。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TARGET、蒂芙尼、传奇黄钻、贵宾鉴赏活动,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蒂芙尼经典钻戒“传奇璀璨130年”主题展
  • 蒂芙尼发布“传奇风格”2016秋季全新广告创意
  • 蒂芙尼倾心诠释浓情璀璨七夕
  • 蒂芙尼非凡呈现Masterpieces秋季全新高级珠宝传世之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