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老人”穿越经典名画 毫无违和感
  导读: 圣诞将至,圣诞老人也很“忙”,近日有一位圣诞老人还玩起了“穿越”,频频在众多世界名画中亮相。

  圣诞将至,圣诞老人也很“忙”,近日有一位圣诞老人还玩起了“穿越”,频频在众多世界名画中亮相。美国摄影师爱德威勒(Ed Wheeler)扮成圣诞老人,并利用合成技术将自拍照融合进一幅幅世界名画里,让这些杰作也染上了“圣诞气息”。

  在波提切利的名画《维纳斯的诞生》中,威勒将站在贝壳上的维纳斯换成了扮成圣诞老人的自己,并且摆出模仿原画中维纳斯的姿势,十分有喜感。在莫奈1899年的名画《日本人行桥》中,圣诞老人提着一串彩灯站在画中的桥上。这名来自费城的艺术家用了几年时间,创作出十几幅这样的作品,让圣诞老人先后出现在波提切利、莫奈、柯立芝和卡拉瓦乔等名家的油画中。

  “圣诞经典”网站对这些创新作品这样介绍到:“威勒的意图是在向原作致敬的同时,为广大艺术爱好者带来一点欢乐。”目前,这些“圣诞经典”系列作品正在费城的bahdeebahdu展出。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圣诞节、名画、穿越、摄影师,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如梦幻影的海市蜃楼|对话少女摄影师杨一乐
  • 朱加|中国当代影像艺术先行者
  • 玩转圣诞节,畅享美食美酒的盛宴!
  • 北京富力万丽酒店万丽佳节 开启魔幻世界之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