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中国区时尚品牌搜索排行榜出炉
  导读: 谷歌公司日前发布2013年度全球热门搜索关键词排行榜(Google Zeitgeist),从2013年全球网民的搜索热词看2013全年的热点,集合了全球72个国家和地区的热门人物、事件和品牌等。

  近日,谷歌公司发布2013年度全球热门搜索关键词排行榜(Google Zeitgeist),从2013年全球网民的搜索热词看2013全年的热点,集合了全球72个国家和地区的热门人物、事件和品牌等,共发布了1000多个排行榜,其中中国地区时尚品牌类排行称冠的是西班牙高街品牌Zara。

2013中国区时尚品牌搜索排行榜出炉

西班牙高街品牌ZARA

  去年占领排行榜三分之一的化妆品品牌今年不见了踪影,上榜的奢侈品品牌中Gucci和爱马仕也被挤出前十名,相比去年化妆品品牌兰蔻称霸榜首,今年高街品牌打了个翻身仗,除了排名第一的Zara外,来自日本的优衣库和英国高街品牌Topshop分列第三和第八位。

  第二名由以“杀手包”横扫中国的意大利品牌Prada占据,该品牌是今年的新上榜品牌,第四和第五名由Burberry和Chanel夺得,一向热衷前沿科技的Burberry凭借今年的小桃心爆款,还有荣升CEO的设计师Christopher Bailey,从去年的第六名上升了两个位置,而Chanel从来不缺少话题,刚刚发布的达拉斯系列引起热议,最新的代言人也锁定“暮光”女主角Kristen Stewart,排名与去年持平。

  珠宝品牌Tiffany和腕表品牌浪琴分别排第六和第八位,这两个类别的品牌在去年都没有能进入排行榜前十名。排名第十位的是来自日本的生活方式品牌无印良品,也是今年新进榜的品牌,值得一提的是,排名第七位的是来自中国本土的品牌Vancl凡客诚品,成为唯一上榜的中国服装品牌。

  谷歌2013中国热门时尚品牌搜索排行榜:

  1 Zara

  2 Prada

  3 优衣库

  4 Burberry

  5 Chanel

  6 Tiffany

  7 Vancl

  8 Topshop

  9 浪琴表

  10 无印良品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谷歌、排行榜、PRADA、Burberry、Chanel,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周迅、刘雯参观香奈儿LES BLES DE CHANEL展览
  • 巴黎Chanel顶级奢华SPA 漫步云端的梦幻感受
  • Chanel 2016秋冬时尚大片 老佛爷大玩拼贴画
  • Prada 2016秋冬形象照 一览世界各地的奇幻风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