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过节送什么?24K黄金版Xbox One
  导读: 这部售价6000英镑的24K黄金圣斗士版本的Xbox One出现在英国伦敦Harrod奢侈品商店里,几乎可以购买20个普通的Xbox One或者24个PS4。

今年过节送什么?24K黄金版Xbox One

今年过节送什么?24K黄金版Xbox One

  这个24K黄金圣斗士版本的Xbox One出现在英国伦敦Harrod 奢侈品商店里,照片由Reddit用户SirSyhn 拍摄,这部游戏机售价6000英镑,几乎可以购买20个普通的Xbox One或者24个PS4。这个价格如果能够再包含一个黄金版本的Kinect和手柄,就更好了。

  目前还不知道,到底是谁制作了这样一个玩意。当然,目前这玩意应该还是镀金的。闲得蛋疼的Reddit网友计算出来了,如果这玩意由纯金打造,并且这么大个的话,应该价值642万美元。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24K、Xbox One、黄金、英国,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传世之作 华洛芙黄金的高级定制
  • 黄金镌刻气势恢宏的金门大桥 华洛芙“旧金山”指环
  • 颠覆传统的缤纷家饰 让居家空间拥有迷人活力
  • 英国next童装 与俏皮宝贝一起漫步春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