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钱海里游泳
  导读: 最近,瑞士一家银行盛有800万枚硬币的保险仓即将被拍卖,竞拍价格最高的土豪将能实现这个人人心中都曾有过的在钱海游泳的愿望。

在钱海里游泳

在钱海里游泳

  睡觉睡到自然醒,数钱数到手抽筋——这句话肯定是不少人毕生的白日梦,除非你是个土豪。不过,除了数钱数到手抽筋之外,土豪们又能享受到一种更高级更爽的体验:在钱海中游泳。最近,瑞士一家银行盛有800万枚硬币的保险仓即将被拍卖,竞拍价格最高的土豪将能实现这个人人心中都曾有过的在钱海游泳的愿望。

  目前,这个银行保险箱被安置在瑞士的巴塞尔。拍卖中标者将可把这个巨大的保险箱和所有的硬币带到世界任何一个角落,并能体验到往硬币堆中跳水带来的不一样的感受。

  对于钱多花不完的土豪们而言,这绝对是个千载难逢的机会!800万枚硬币都只是5分分币,总重量在15吨左右,约合45万美元,即273万人民币。池子里的“水”是略贵了点,不过,能享受到这么一个令人难忘的经历,土豪们怎么可能会在乎这点钱呢?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瑞士、巴塞尔、银行、硬币、800万,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瑞士著名钟表品牌欧米茄进军时尚眼镜市场
  • 无破·不立——爱彼当代艺术及高级制表展
  • 欧米茄与 MARCOLIN 集团宣布达成合作关系
  • 2016浪琴表北京国际马术大师赛即将盛装上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