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rberry 2013财年上半年业绩突破10亿英镑
  导读: 据彭博社报道,Burberry于今年11月发布了2013财年上半年业绩报告,报告显示除中国市场呈个位数增长之外,全球其他地区营业额均为双位数增长。现任Burberry首席执行官Angela Ahrendts此前已经警告中国市场增幅将出现放缓情况。

Burberry 2013财年上半年业绩突破10亿英镑

Burberry 2013财年上半年业绩突破10亿英镑

  据彭博社报道,Burberry于今年11月发布了2013财年上半年业绩报告,报告显示除中国市场呈个位数增长之外,全球其他地区营业额均为双位数增长。现任Burberry首席执行官Angela Ahrendts此前已经警告中国市场增幅将出现放缓情况。

  这份报告中的关键数据:

  上半年收入达10.3亿英镑,同比增长17%。

  截止到9月30日的前六个月,调整后税前利润从17.3亿英镑增长到17.4亿英镑。

  在这一季度零售业销售为6.94亿英镑,同店销售同比增长13%,符合分析师预期。

  批发业务收入下降7%至2.44亿英镑。

  上半年美容产品销售5100万英镑,营业利润610万英镑,营业利润率为12%

  总体营业利润率下降1.6%为13.9%。

  2013年10月,Burberry集团已经宣布创意总监Christopher Bailey将接替其首席执行官的职位。另据一些报道,Burberry将进行组织重组,新的组织架构将建立设计部;产品和通讯部;以及区域&财务&运营部三个核心部门,减少直接向Christopher Bailey汇报的管理层。Bailey上任之后要立即对品牌定位做出决定,走高端路线挑战Prada、Louis Vuitton等高端品牌,或者走亲民路线出售相对便宜的产品,而这将关乎着Burberry的未来发展。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业界动态、Burberry、销售、突破、10亿,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Burberry 数字平台&社交媒体发展成就
  • 英伦美物 佳节挚享 BURBERRY佳节臻选礼品
  • Burberry冬日佳节至臻献礼 全明星阵容舞动全球
  • Burberry设计总监为Claridge’s Hotel设计圣诞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