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地亚寻觅杰出女性创业家
  导读: 卡地亚灵思涌动女性创业家奖是一项面向所有国家和地区的全行业商业计划评选项目,旨在支持创新型,财务状况稳定,由女性领导管理的有社会责任的公司。

  卡地亚灵思涌动女性创业家奖是一项面向所有国家和地区的全行业商业计划评选项目,旨在支持创新型,财务状况稳定,由女性领导管理的有社会责任的公司。

  2006年,卡地亚携手女性经济与社会论坛、欧洲工商管理学院和麦肯锡公司,共同创立了卡地亚灵思涌动女性创业家奖。今年,该奖项将授予以下地区内的6位获奖者:亚太、欧洲、拉丁美洲、中东与北非、北美、以及撒哈拉以南非洲地区。

  申请截止日期为2014年2月28日。我们欢迎创业家使用在线申请表提交一份简短的商业计划。所提交的项目必须已经实施一至三年。

  登陆www.cartierwomensinitiative.com即刻申请!

  卡地亚灵思涌动女性创业家奖寻觅的正是:有着坚定的目标、现正主导着具有未来蓬勃发展潜力的创业项目的女性创业家。如欲申请2014年度大奖,敬请访问以下网址,填写申请表:www.cartierwomensinitiative.com

  所有申请必须在线使用英语提交。

  申请截止日期:法国巴黎时间2014年2月28日上午10时(欧洲中部时间)。

  中国北京时间2014年2月28日下午17时

  由于无法延时,请核对您所在时区的相应截止时间。

  奖项设置

  在首轮评选中,将甄选出代表全球最佳项目的18位决赛入围选手。她们将获得相关培训并参与媒体宣传,受邀前往法国参加最后一周的决赛,包括面向国际评审团进行陈述、参加创业研讨会、以及女性经济与社会论坛全球大会。6位获奖提名者将获得为期一年的培训、2万美元商业启动资金、媒体宣传以及拓展商业社交网络的机会。

  申请标准

  入选卡地亚灵思涌动女性创业家奖的商业项目必须具备以下条件:

  具有原创性的盈利性商业创新;

  处于启动阶段:运营期限介于一至三年;

  必须由女性担任主要领导职务。

  该评选面向所有国家、所有国籍以及所有行业的女性。

  申请表

  申请表中的问题如下详述,以供参考:

  团队简介

  主要参赛者与团队成员的联系信息及简历。

  商业项目简介

  商业执行摘要

  项目发展阶段

  产品或服务

  销售与经销策略

  市场分析

  竞争环境

  管理团队 

  SWOT分析

  商业影响

  财务信息

  附录与辅助文件

  标志、产品图片、专利、文章…请在线下载所有问题。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卡地亚、创业家,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2013SIHH|2013日内瓦高级钟表新品鉴赏
  • 神秘魅惑 卡地亚全新Cartier Magicien系列高级珠宝
  • 言表 |真正薄的腕表从来不屑“比一分钱硬币薄”
  • 卡地亚爱意臻品相伴陈妍希陈晓幸福时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