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帕瑞丽任命马可·萨尼尼担任品牌创意总监
  导读: 近日,夏帕瑞丽正式宣布任命马可·萨尼尼(Marco Zanini)先生担任创意总监一职,他将负责品牌高级定制及高级成衣系列。

夏帕瑞丽任命马可·萨尼尼担任品牌创意总监

马可·萨尼尼(Marco Zanini)先生

  近日,夏帕瑞丽正式宣布任命马可·萨尼尼(Marco Zanini)先生担任创意总监一职,他将负责品牌高级定制及高级成衣系列。

  1971年6月23日,马可·萨尼尼出生于意大利米兰。父亲来自意大利,母亲是瑞典人。他自幼就在现代开放与传统保守思想的双重影响下成长。马可· 萨尼尼从小就显现出对时尚的无尽热爱。他喜爱电影、着迷于用零花钱购买各种时装杂志和书籍,广泛涉猎有关时尚的各个领域。此后,为了实现自己的艺术梦想, 马可·萨尼尼进入米兰布雷拉美术学院主攻美术专业。那段时间里,他几乎跑遍了米兰和巴黎所有的时装秀——“我观看了所有的时装发布会,这令我深深为之着 迷!”。

  1995年,马可·萨尼尼担任设计师劳伦斯·斯蒂尔(Lawrence Steele)的助理。直到今天,马可·萨尼尼一直将他视为引领自己踏入时装界的第一任导师。

  1998年,他就职于杜嘉班纳(Dolce & Gabbana)女装部,成为设计师杜梅尼科·多尔奇(Domenico Dolce)的得力干将。

  1999年,马可·萨尼尼加入范思哲(Versace),与多娜泰拉(Donatella Versace)的创意团队一起工作,进而开始有机会接触高级定制。不久后,他便成为女装成衣和工作室的首席设计师。在这里工作的九年时间里,他沉浸在高 级定制的世界里,与此同时,接触了来自世界各地的明星名流。

  2008年,他受邀来到豪斯顿(Halston)纽约总部,担任品牌创意总监一职,帮助这家美国上世纪七十年代的时尚大鳄重振雄风。

  2009年,马可·萨尼尼重返欧洲,成为巴黎罗莎(Maison Rochas)的创意总监,其设计风格得到全世界广泛的认可与赞誉。

  2013年9月30日,马可·萨尼尼先生被正式任命担任夏帕瑞丽时装屋(Maison Schiaparelli)的创意总监。

  上任后的马可·萨尼尼将全面接管品牌位于巴黎旺多姆广场21号的创意工作室,并在夏帕瑞丽品牌精神的指导下,创造性地将时装与艺术完美融合。

  “我的任务是使夏帕瑞丽在今天乃至未来的时装界重新绽放生机和活力”,马可•萨尼尼说道,“这个项目对我来说有着强烈的情感联系。艾尔莎·夏帕瑞丽(Elsa Schiaparelli)是一位颇具传奇色彩的天才设计师,她不断探索卓越的精神令我钦佩不已。夏帕瑞丽的设计天马行空、前卫大胆,与此同时又与日常穿着息息相关。她用一种与众不同的视角诠释了“创新”的定义,这在今天看来仍具有无价的意义。我希望能够将她标志性的风格和品牌经久不衰的魅力永恒延续。”

  马可·萨尼尼将在2014年1月举行的巴黎高级定制时装周上,呈献其首个高级定制作品系列。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Marco Zanini、马可·萨尼尼、创意总监、夏帕瑞丽,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TOD'S女装创意总监Alessandra Fecchinetti卸任
  • 詹纽瑞•琼斯身着夏帕瑞丽高定礼服亮相洛杉矶
  • 姚晨身着夏帕瑞丽高级定制礼服出席微博之夜
  • 乌玛·瑟曼身着夏帕瑞丽高定礼服出席鸡尾酒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