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时装周参与人员薪水大揭秘 保安年薪高达3.2万美元
  导读: 自1943年纽约时装周诞生以来,它已成为一个全球性的盛世,每年两季的纽约时装周充斥着名人、设计师,顶尖趋势的发布,派对、时装秀、街拍,纽约时装周是一个充满神奇和有趣故事的地方,但它更是一个创收的大舞台。据悉,纽约时装周每天的花费约1.14亿美元,时装周上保安的年薪高达3.2万美元。

纽约时装周参与人员薪水大揭秘 保安年薪高达3.2万美元

纽约时装周

  自1943年纽约时装周诞生以来,它已成为一个全球性的盛世,每年两季的纽约时装周充斥着名人、设计师,顶尖趋势的发布,派对、时装秀、街拍,纽约时装周是一个充满神奇和有趣故事的地方,但它更是一个创收的大舞台。据悉,纽约时装周每天的花费约1.14亿美元,时装周上保安的年薪高达3.2万美元。

纽约时装周参与人员薪水大揭秘 保安年薪高达3.2万美元

纽约时装周花费

  全市直接参观者每年花费8.56亿美元;

  林肯中心平均场地费3万美元-10万美元;

  场地费用(租赁、装置等)50万美元;

  平均给到场嘉宾的礼品费500美元/人;

  一个造型师的平均费用5千美元-2万美元。

纽约时装周参与人员薪水大揭秘 保安年薪高达3.2万美元

参与纽约时装周人员的平均年薪

  保安:3.2万美元;

  发型师:4.2万美元;

  摄影师:5.9万美元;

  化妆师:6.2万美元;

  PR:6.4万美元;

  编辑:6.7万美元;

  造型师:7万美元;

  模特:7.8万美元;

  买手:8.5万美元。

  纽约时装周(New York Fashion Week)与巴黎、米兰、伦敦时装周并称全球四大时装周,每年举办两次,2月份举办当年秋冬时装周,9月份举办次年的春夏时装周。近几年,纽约时装周一直得到梅塞德斯-奔驰汽车公司的冠名赞助,因此又被称为“梅塞德斯-奔驰纽约时装周”。

  1943年,由于受第二次世界大战影响,时装业内人士无法到巴黎观看法国时装秀,纽约时装周在美国应运而生。举办初期,纽约时装周以展示美国设计师的设计为主,因为他们的设计一直被专业时装报道所忽视。有趣的是,时装买家最初不被允许观看时装秀,他们只能到设计师的展示间去参观。

  1993年,纽约时装周开始在纽约曼哈顿的布赖恩特公园举办,T台被安置在一个个白色帐篷内,只有受邀的买家、业内人士、媒体和各界名人方能入场。纽约时装周每年举办两次,2月举办当年秋冬时装周,9月举办次年春夏时装周。纽约时装周每年吸引观众逾23万人次,为纽约创收16亿美元。但纽约时装周向来不是媒体关注的重点。在专业人士眼里,它更像是“产品订货会”。它所发布的服装实在太适合穿着了。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业界动态、纽约、时装周、薪水、保安,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你一定要知道的高龄时尚婆婆Tziporah Salamon
  • 鲁皮塔·尼永奥佩戴宝曼兰朵珠宝亮相纽约
  • 蒂芙尼高级珠宝传承纽约精神 辉映2016 Met Ball璀璨光华
  • 周冬雨佩戴Tiffany T系列珠宝摩登亮相纽约时装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