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宝龙大力支持2013萨尔斯堡艺术节“青年导演计划”
  导读: “青年导演计划”(Young Directors Project)由国际顶级奢侈品品牌万宝龙于2002年发起,为全世界青年舞台剧导演后起之秀及其剧团提供一个精彩绝伦的竞争平台。在万宝龙长达11年的鼎力支持和慷慨赞助下,“青年导演计划”每年均成功推出来自四位青年艺术家的作品,为萨尔斯堡艺术节(Salzburg Festival)注入缤纷的活力与异彩,成为这个夏日艺术节中不可或缺的部分。

万宝龙大力支持2013萨尔斯堡艺术节“青年导演计划”

万宝龙大力支持2013萨尔斯堡艺术节“青年导演计划”

  “青年导演计划”(Young Directors Project)由国际顶级奢侈品品牌万宝龙于2002年发起,为全世界青年舞台剧导演后起之秀及其剧团提供一个精彩绝伦的竞争平台。在万宝龙长达11年的鼎力支持和慷慨赞助下,“青年导演计划”每年均成功推出来自四位青年艺术家的作品,为萨尔斯堡艺术节(Salzburg Festival)注入缤纷的活力与异彩,成为这个夏日艺术节中不可或缺的部分。

  万宝龙以赞助的方式鼓励新艺术作品的创作,同时邀请青年导演们在萨尔斯堡展现他们的现有作品。此外,品牌会为最佳导演人才颁发一万欧元的奖金,助其继续创作。获奖者还能得到万宝龙品牌为“青年导演计划”特别设计的莫扎特墨水笔,随时重温获奖时的难忘经历。除了官方赞助之外,万宝龙还主动为该计划提供各种协助,例如制作“青年导演大奖”的官方杂志Close Up。

  在2013年的萨尔斯堡艺术节上,首部“青年导演计划”推出的作品是由英国舞台剧导演苏珊•安德拉德(Suzanne Andrade)执导的《走上街头的动物和孩子们》(The Animals and Children Took to the Streets)。该剧由来自英国的1927剧团于7月31日在艺术节上进行了首次公演。

万宝龙大力支持2013萨尔斯堡艺术节“青年导演计划”

万宝龙大力支持2013萨尔斯堡艺术节“青年导演计划”

  公演结束后,万宝龙在“青年导演计划”评委达德•若巴(Thaddaeus Ropac)的私人画廊中举行了传统的万宝龙艺术家晚会。

  万宝龙艺术基金会总监Ingrid Roosen-Trinks在晚会现场表示十分荣幸能够邀请到著名女演员珍•西摩尔(Jane Seymour)作为今年的贵宾,亲临萨尔斯堡艺术节。“珍•西摩尔从小就开始接触歌剧,并凭借其在电视剧《玛丽亚•卡拉丝》中扮演的歌剧女伶一角获得了艾美奖这一电视界的最高荣誉。她为歌剧、戏剧、艺术与文化奉献了她的一生。”

  今年的“青年导演计划”专家评审团再度邀请到了极具声望的重量级嘉宾,包括萨尔斯堡艺术节主席Helga Rabl-Stadler博士,和从项目成立开始参与至今的Ropac画廊负责人Thaddaeus Ropac。2013年全新加入评审团的还有:演员布里姬特•霍博梅尔(Brigitte Hobmeier)、编剧Michael Köhlmeier及柏林德意志歌剧院导演乌尔里希•库翁(Ulrich Khuon)。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万宝龙、Montblanc International、“青年导演计划”、奢侈品、萨尔斯堡艺术节,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洛伦佐•维加斯佩戴万宝龙腕表亮相电影节
  • 思明月•悦中秋 万宝龙臻品腕表献礼浓情佳节
  • 玛蒂娜•加西亚佩戴万宝龙高级珠宝亮相首映礼
  • 克里斯•派恩佩戴万宝龙腕表亮相首映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