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邮轮将于2014年进军中国市场
  导读: 全球最大邮轮公司嘉年华集团近日宣布,旗下公主邮轮将于2014年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并以上海为母港开设航次。这是继旗下意大利歌诗达邮轮进入中国市场之后,嘉年华看好中国邮轮市场的最新一轮举措。

公主邮轮将于2014年进军中国市场

公主邮轮将于2014年进军中国市场

  全球最大邮轮公司嘉年华集团近日宣布,旗下公主邮轮将于2014年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并以上海为母港开设航次。这是继旗下意大利歌诗达邮轮进入中国市场之后,嘉年华看好中国邮轮市场的最新一轮举措。

  据资料显示,公主邮轮旗下共约17艘邮轮,载客量从670人到3600人不等,此次其对中国市场引入的是排水量116000吨,可载2670名乘客的蓝宝石公主号。

  自2014年5月起,以上海为母港的蓝宝石公主号首个中国航行季将会正式启动。全球最大的高端邮轮公司公主邮轮将为快速增长的中国旅游度假市场带来名为“公主礼遇”的全新概念的高端航行新体验,为品位日益提升的中国游客提供优质和舒适的航行感受。

  公主邮轮是全球领先的国际邮轮公司,长久以来致力于为游客提供卓越的出行体验以及不断推出业界领先的创新举措。公主邮轮十分荣幸能邀请到卓有成就的全球知名女性担任教母,为各艘邮轮命名。公主邮轮教母所展现的,正是公主邮轮优雅、迷人和端庄的气质。教母中不乏各个领域的代表性人物,比如深受爱戴的女演员奥黛丽·赫本和索菲亚·罗兰、英国前首相玛格丽特·撒切尔夫人、威尔士王妃戴安娜以及新近加入的剑桥公爵夫人凯特·米德尔顿,她在今年6月为皇家公主号邮轮命名。

  公主邮轮将游客在旗下邮轮上的体验称为“公主礼遇”。公主邮轮上经验丰富、服务周到的船员会为每一位乘客提供无微不至的悉心服务,令他们尽享公主邮轮为其量身打造的专属服务和船上特色,这一切都会为他们带来令人振奋的丰富航行体验。航线遍及全球的公主邮轮除了能为乘客提供优质的国际化航行体验之外,还会在以中国为母港的邮轮上提供独具特色的文化、美食、娱乐以及各种令人振奋的项目,其中包括世界领导人晚宴、调酒教学课程、英式下午茶、海上唯一的24小时自助餐厅、海上太极与尊巴舞健身课堂、“公主之夜”睡眠体验以及无以伦比的购物体验等。为了满足多代同堂乘客们的需求,“公主礼遇——从点滴开始”还提供适合成人和儿童的个性化教学课程。

  2014年航季,公主邮轮将会为中国市场提供4种不同的航程路线,行程从3天至7天不等。据公主邮轮的调查显示,这是中国旅游市场上最理想的度假天数。

  在7天的航程中,乘客们将会搭乘蓝宝石公主号邮轮前往充满活力的韩国首都首尔观光,接着会去文化底蕴浓厚的海滩度假胜地釜山,在游览了神奇之岛济州之后返回上海。在4天的航程中,蓝宝石公主号会分别停靠在釜山和济州。5天的航程中,乘客们可以游览济州和仁川,而选择3天航程的乘客则可以前往济州岛观光。

  据公主邮轮市场调研显示,24%中国游客有海外旅游经验,32%游客正计划出国旅行,有78%游客知晓邮轮旅游,24%游客有邮轮旅游兴趣,但仅2%游客有过邮轮旅游经验,因此市场潜力巨大。

  公主邮轮在整个亚洲市场上的扩张十分迅猛,而中国因其经济正处于蓬勃发展的时期,品味日渐提升的中国游客也希望能够享受到高端的邮轮假期,中国因此成为公主邮轮发展规划中的重中之重。公主邮轮的母公司嘉年华集团公司已在北京、天津、上海、广州和成都开设办事处,彰显了其对中国市场的重视程度。

  据记者采访获悉,这几年邮轮旅游在华发展迅速,歌诗达、皇家加勒比等竞争激烈。值得注意的是,公主邮轮与歌诗达同属于嘉年华集团,公主邮轮偏传统经典,歌诗达更时尚休闲。公主邮轮表示,多品牌运作是嘉年华一贯的策略。

  尽管目前在华邮轮公司普遍并不盈利,但全球各大邮轮巨头仍然看好中国市场的巨大潜力,丽星邮轮、皇家加勒比、歌诗达等国际邮轮公司近年来相继进入中国市场。国际旅游组织预测,到2020年中国将成为世界最大的旅游目的地,并吸引更多的国际邮轮靠泊。

  嘉年华邮轮,指美囯上市公司嘉年华邮轮集团。该集团成立于1972年,总部设在美国佛罗里达州的迈阿密市。嘉年华邮轮以“Fun Ship”(快乐游轮)作为主要的产品诉求来区别丽星邮轮等竞争对手,现在已经发展成为全球第一的超级豪华邮轮公司,拥有28000名船员和5000名员工,被业界誉为“邮轮之王”。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业界动态、公主、游轮、中国、市场,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乐天中国推介会 让更多的人了解韩国
  • 加拿大访客接待量再创新高 中国成第三大客源国
  • 妩媚的印度珠宝 诠释古老东方神韵
  • 香格里拉发现中国之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