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MH集团再度进军豪华酒店业
  导读: 近日,法国奢侈品集团LVMH宣布从私募基金Adventurous Journeys Capital Partners及其他股东手中收购位于圣巴特岛的奢侈品酒店Hotel Saint-Barth Isle de France圣巴泰勒米酒店。

LVMH集团再度进军豪华酒店业

Hotel Saint-Barth Isle de France

  近日,法国奢侈品集团LVMH宣布从私募基金Adventurous Journeys Capital Partners及其他股东手中收购位于圣巴特岛的奢侈品酒店Hotel Saint-Barth Isle de France圣巴泰勒米酒店。此前,他先在今年六月时斥资26亿美元收购了顶级羊绒品牌Loro Piana,此后又收购了米兰百年甜点老店Cova,最近则是买下了位于加勒比海的豪华五星级度假酒店,将触角伸向顶级服务业,以持续获得消费者青睐。

LVMH集团再度进军豪华酒店业

Hotel Saint-Barth Isle de France

  这并非是LVMH首次出手买下饭店,在集团旗下早有了连锁奢华的白马酒店。此次收购的Hotel Saint-Barth Isle de France酒店拥有39间房间、套房和度假别墅,除此之外还有Spa和圣巴特岛最受欢迎的餐馆之一Las Case d’Isle,酒店曾荣获多个奖项,备受世界各地富豪的青睐。据悉,LVMH集团酒店管理部门将负责该酒店的运营。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LVMH、豪华酒店、加勒比海、五星级酒店、度假胜地,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朗廷酒店集团推出全新一流水准的官方网站
  • TAG Heuer CEO辞职 LVMH腕表总裁临时接任
  • 男人的梦想 到这些地方钓大鱼
  • 宛如仙境 马尔代夫白马庄园酒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