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MH收购精品度假酒店ST.BARTH ISLE DE FRANCE
  导读: 上个月刚刚说过,LVHM集团总裁Bernard Arnault有收购奢侈品牌的嗜好,这个月这位手腕强硬的“收藏家”又出手了,通过LVMH酒店管理公司收购了位于加勒比海法属圣巴特岛的五星级精品度假酒店Hotel St.Barth Isle de France。

LVMH收购精品度假酒店ST.BARTH ISLE DE FRANCE

精品度假酒店HOTEL ST.BARTH ISLE DE FRANCE

  上个月刚刚说过,LVHM集团总裁Bernard Arnault有收购奢侈品牌的嗜好,目前这位手腕强硬的“收藏家”又出手了,通过LVMH酒店管理公司收购了位于加勒比海法属圣巴特岛的五星级精品度假酒店Hotel St.Barth Isle de France。

  这家酒店拥有 39个房间、套房和别墅,并设有两个餐厅。LVMH酒店管理公司成立于2009年,目前已经在巴黎、中东、马尔代夫以及阿尔卑斯山脚下的库尔舍瓦勒设有白马庄园酒店,并在法国南部的圣特罗佩开设了新的精品酒店“白色1912”。

LVMH收购精品度假酒店ST.BARTH ISLE DE FRANCE

精品度假酒店HOTEL ST.BARTH ISLE DE FRANCE

  LVMH拥有的精品酒店都呈现了一个特征:奢华。这些酒店设置的房间或别墅的数量极其有限,最少只有8间,房间的布置精致,有的以现代主义风格贯穿,有的则回归上世纪30年代的装饰艺术风格。据悉,LVMH酒店集团还将在埃及和阿曼开发精品酒店项目。

  这家酒店将由LVMH的酒店管理团队运营,他们经营的其他酒店还包括Cheval Blanc Hotel,,以及位于马尔代夫,阿曼,和巴黎的多家酒店。

  精品业跨界到酒店业也不是头一遭了,珠宝品牌宝格丽Bulgari就先成立了高级度假旅馆,而且经营的有声有色,今年即将要在伦敦开设第5家酒店。Armani也先后在杜拜等地成立同名酒店,更别说Versace和Missoni的品牌饭店也是奢华旅行下榻时的首选。精品品牌从设计师服装产业跨足酒店业,除是为了更多的获利,也能将品牌价值延伸,全方位的提供贵客们善变的奢华欲望。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LVMH、收购、度假酒店,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朗廷酒店集团推出全新一流水准的官方网站
  • 跟随阿玛瑞游走电影世界 体验镜头内外的别样泰国
  • 马尔代夫阿玛瑞豪沃达度假酒店盛大开幕
  • TAG Heuer CEO辞职 LVMH腕表总裁临时接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