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全球奢侈品品牌排行榜出炉
  导读: 著名市场咨询机构Millward Brown发布了2013年度BrandZ“全球最有价值品牌排行榜”,在奢侈品方面,法国皮具品牌Louis Vuitton再次荣膺最有价值奢侈品牌,而Prada则被评为在过去一年里全球各品类品牌中增值幅度最大的品牌(上涨了63%),相反Louis Vuitton的品牌价值同期下跌了12%。

2013年全球奢侈品品牌排行榜出炉

2013年全球奢侈品品牌排行榜

  著名市场咨询机构Millward Brown发布了2013年度BrandZ“全球最有价值品牌排行榜”,在奢侈品方面,法国皮具品牌Louis Vuitton再次荣膺最有价值奢侈品牌,而Prada则被评为在过去一年里全球各品类品牌中增值幅度最大的品牌(上涨了63%),相反Louis Vuitton的品牌价值同期内下跌了12%。在奢侈品类前十名的排行榜中,BrandZ还列出了品牌价值的具体数字。

  报道指,中国顾客仍是奢侈品品牌的主要消费群,并有助弥补欧洲销情放缓。

  据报道,这些名牌一方面要吸收新客户,但同时避免太过张扬,损害品牌的矜贵形象。为解决此困境,它们运用社交平台,如在社交网站上向顾客送上感谢卡,同时会邀请时装设计师参与展览活动。

  统计显示,在排行榜位列第10、售卖手袋的品牌蔻驰(Coach)在一众名牌之中,最广泛使用社交媒体和互联网,已向特定客户发送超过12亿条讯息。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奢侈品、品牌排行榜、Millward Brown、BrandZ、Louis Vuitton,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巧克力色走入历史 Louis Vuitton为包装换上新气象
  • NikeLab携手Louis Vuitton男装设计总监推全新系列
  • 事隔80年“空窗期” Louis Vuitton将再推香水产品
  • 玩味经典 Louis Vuitton 2016早秋手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