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为奢侈品品牌跨界投资拍摄电影来买单
  导读: 还记得电影《小时代》里一线大牌们的集体亮相吗?如果说《小时代》是电影拉拢奢侈品的一起营销事件,那么现在这种情况正被逆转。越来越多的奢侈品牌还投资拍摄电影,增加品牌的覆盖率,发展潜在客户。

谁为奢侈品品牌跨界投资拍摄电影来买单

谁为奢侈品品牌跨界投资拍摄电影来买单

  还记得电影《小时代》里一线大牌们的集体亮相吗?如果说《小时代》是电影拉拢奢侈品的一起营销事件,那么现在这种情况正被逆转。越来越多的奢侈品牌还投资拍摄电影,增加品牌的覆盖率,发展潜在客户。

  最近,包括施华洛世奇、Miu Miu在内的多个奢侈品牌纷纷跨界“入行”拍电影,除了千万美元的投资,两家品牌更是主动包办了电影中的所有服饰,也许是电影发挥了效应,两家大牌的“电影同款”成为店内销售最快的单品。

  在奢侈品全球增速放缓的时候,奢侈品电影的上映,或许透露出大牌们比时装秀、明星红毯更为积极、亲近的一种情绪。

  两大奢侈品牌砸下千万,跨界拍电影

  如果奢侈品大牌操刀拍电影,你会想要买票进场观看吗?

  据悉,施华洛世奇旗下公司投资翻拍的电影《罗密欧和朱丽叶》将于今年10月在美国发行,此次奢侈品品牌不再只是“赞助商”身份,而是直接砸下1700万美元变成了投资方。而随着电影的发行,“罗密欧与朱丽叶”的施华洛世奇珠宝系列也随之上市。

  无独有偶,在8月28日开幕的2013威尼斯电影节上,Miu Miu将再次推出《女人故事》系列微电影的第4部和第5部,《门》和《来自维奇利亚的女人们》。

  跟之前几部一样,这两部电影的导演都是女性,电影的绝对主角也是女性。影片中的成衣和饰物都由Miu Miu提供,演员的服装搭配也是品牌当季的最新搭配。

  成衣、饰物和应季搭配,这些“Made By Miu Miu”的标签,将在影片叙事中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

  奢侈品和电影跨界合作并不是新鲜事,仅是前阵子引发话题的电影《小时代》,其中一大看点就是Hermes的毛毯和铂金手袋、GUCCI的礼服、LV的小黑包等大牌道具的出现,虽然电影里的服装很养眼。尽管这些并不是奢饰品大牌亲手送上的,而是郭导一件件“求来”的赞助,但是此番施华洛世奇和Miu Miu却是主动出击投拍电影。

  目前来看,电影所发挥的效应,丝毫不逊色于明星秀场的作用。

  Miu Miu操刀的电影中,女主角在海报中身穿一袭Miu Miu红色大衣的侧影,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我们店里跟《门》这部片子相关的成衣都已经卖完了,目前也补不到货了。”杭州Miu Miu门店内的销售人员表示,“现在还有不少人因为看到微电影向我们咨询主演的服装。”

  此外,施华洛世奇也借助电影,重新赋予冰冷的珠宝首饰新的故事。“罗密欧与朱丽叶的珠宝系列杭州还没有到货,大概一个月后会到。”杭州大厦施华洛世奇专柜的工作人员说。

  而影片宣传中出现的那枚金色戒指,目前市价大约在1800元左右,将会和“罗密欧与朱丽叶”珠宝系列共同限时限量发行,“现在有不少的顾客打电话咨询关于这款系列珠宝的信息。”专柜工作人员说。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业界动态、奢侈品、跨界、投资、电影,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马天宇佩戴积家腕表出席晚会
  • 井柏然佩戴积家双时区翻转系列腕表出席电影发布会
  • 众星佩戴万宝龙珠宝亮相戛纳国际电影节
  • 众星佩戴万宝龙腕表亮相戛纳国际电影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