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 更美的自己
  导读: 2008年OnlyLady加入全球最大媒体集团CBS;2011年,更是首创了达人经济模式。今天她走过11周年,在不断加强内容质量的同时在行业内多次推出新产品并推创新模式,成为中国最优质的女性时尚生活平台和女性垂直行业的领先代表。

  OnlyLady迎来十一周年庆典

  2013年5月25日,中国最优质的女性时尚生活平台OnlyLady女人志迎来十一周年庆典。本次庆典以“遇见 更美的自己”为主题,完美诠释了千万用户十一年来在OnlyLady平台中彼此分享、互动与浏览时尚生活全方位资讯,在OnlyLady的大家庭中遇见了 更美的自己。

 遇见 更美的自己

遇见 更美的自己

  2002年5月,OnlyLady创立了中国首家女性论坛;2005年,她变成了集资讯、互动等更多功能的女性垂直网站;2008年OnlyLady加入全球最大媒体集团CBS;2011年,更是首创了达人经济模式。今天她走过11周年,在不断加强内容质量的同时在行业内多次推出新产品并推创新模式,成为中国最优质的女性时尚生活平台和女性垂直行业的领先代表。

  十一年来通过自身的成长,OnlyLady日均覆盖人数已达125万人。根据艾瑞咨询集团发布的垂直女性时尚网站行业报告显示:以OnlyLady为代表的垂直女性时尚网站中,用户素质普遍更高:大专学历以上用户达88%,企业一般管理人员占到27%。其中,女性用户的比例及年龄也更加趋于年轻化:女性用户比例达到72%且25-30岁用户已占到51%。

遇见 更美的自己

遇见 更美的自己

  在当前市场环境下,OnlyLady也更加注重新媒体产品与服务的发展。截至目前已成功开发OnlyLady手机版与官方APP软件时尚女人志,均受到用户的关注和喜爱。OnlyLady率先在行业内以独特的视角、从用户角度出发进行新媒体产品的开发,让用户透过最具特色的移动终端,享受高品质时尚生活。

  爱自己、爱生活、爱分享,OnlyLady走过十一年路程。通过产生高质量网站内容,开发独到的各类新产品与应用,与用户充分互动并拥有业内唯一的达人经纪模式,使其在女性时尚行业一直占据着领先地位,在接下来的日子中,OnlyLady更会不断提升,服务所有忠实用户。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OnlyLady、CBS、女人志、女性时尚生活、十一周年,获取更多相关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