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RGET微信有奖活动——三八节“秀靓照 赢大奖”!
  导读: 寒冬过境,正是“黛眉开娇横远岫”的时节,各位佳人该用什么礼物来美丽自己呢?即日起至2013年3月11日(18:00),参与TARGET致品网微信有奖活动——三八节“秀靓照 赢大奖”!,将有机会赢取思妍丽高端美容护肤品哦!

  寒冬过境,正是“黛眉开娇横远岫”的时节,各位佳人该用什么礼物来美丽自己呢?即日起至2013年3月11日(18:00),参与TARGET致品网微信有奖活动——三八节“秀靓照 赢大奖”!,将有机会赢取思妍丽高端美容护肤品哦!活动详情如下:

  奖项设置

  幸运网友:3位

  奖品:思妍丽舒缓沐浴露1瓶

  参与规则

  1.通过手机扫描上图中二维码图形或搜索微信号:luxTARGET,成功将TARGET账号加为你的微信好友。

  2.分享此活动至你的微信好友及朋友圈。(点击微信当前页右上方的“功能键”,选择“发送给朋友”和“分享到朋友圈”)

  3.微信直接回复你最满意的自拍照或好友靓照。

  注:同时满足以上3点要求的网友,均有机会成为本次活动的中奖者!(禁止发送限制级图片)

  抽奖方式

  TARGET微信公众平台随机抽取出本次活动的3位中奖者

  活动时间

  2013年3月6日-3月11日(18:00)

  2013年3月13日公布中奖名单

  发奖办法

  中奖名单公布后,我们会通过微信直接联系中奖者。

  确认中奖者信息后,我们会将奖品快递给您。

  我们特别希望收到奖品的网友能将您与奖品的合影上传至微信朋友圈,与大家一起分享您的这份喜悦。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TARGET致品网、微信、有奖活动、三八节、Show靓照、思妍丽,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跨越时代 卡地亚微信精品店全新上线
  • IWC万国表在中国开启电子商务
  • 极致呵护!致品网携手思妍丽让您的双眸更添神采
  • 有里有“面”的2014 愿无岁月可回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