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Zero新颖法式门 新设计追求方便时尚
  导读: Sub-Zero内嵌系列冰箱,914 mm型号这款法式门冰箱由两扇457 mm宽的门组成,内部温度极低。每扇门可以绕中心竖框旋转,因此其独立密封设计能保持冰箱内部温度处于绝佳状态,更好地保持食物的新鲜。

  65年前,美国高级冷藏设备制造商Sub-Zero为制冷设备与众不同的设计和产品创新打开了大门。 今年,随着业界领导人引进了新款法式门, Sub-Zero将再设计两款门。新产品有望在2013年7月上市,其配置让整个厨房的设计更加灵活易取。

Sub-Zero新颖法式门 新设计追求方便时尚

Sub-Zero引进的新颖的法式门

  Sub-Zero内嵌系列冰箱,914 mm型号这款法式门冰箱由两扇457 mm宽的门组成,内部温度极低。每扇门可以绕中心竖框旋转,因此其独立密封设计能保持冰箱内部温度处于绝佳状态,更好地保持食物的新鲜。

  “基于灵活设计的原则,Sub-Zero一直在努力生产一些能扩大常规配置方案的产品,”Sub-Zero 市场部副总裁米歇尔• 贝达德说,“增加法式门线也是在突显对消费者需求和产品开发的承诺”。

  这款法式门冰箱包含双压缩机操作系统,这个系统能各自控制冷藏室与冷冻室的温度及湿度。另外,空气净化系统能清除空气中的细菌,臭味与病毒,甚至是造成蔬果过熟或急速腐败的乙醚气体都能有效清除。同其他内嵌系列冰箱一样,914 mm的法式门配有管状或Pro风格的不锈钢把手。

  Sub-Zero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45年,总部设在麦迪森。Sub-Zero是美国奢华冰箱、冷柜和葡萄酒柜的主要制造商。Sub-Zero主要用于食物保存,开创了双制冷的概念。Sub-Zero引以为荣的是,它是首家把冷冻食物储存在最低温度,即“零度以下”的温度。2000年,Sub-Zero收购了生产烤箱、炉灶和烤架的Wolf烹饪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了SUB-ZERO & WOLF这一品牌,并将其作为企业伴侣和厨房灵魂伴侣。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Sub-Zero、麦迪森、法式门,获取更多相关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