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夔】主题表演掀开中国奢侈品牌新篇章
  导读: “中国·北京”高级定制品牌BE.PRIVÉ近日在京城顶级商圈金宝汇购物中心,以品牌背景文化【尚·夔】为主题,举行了隆重的全球首家旗舰店开业典礼,由此揭开中国高级定制的神秘面纱,为中国的奢侈品牌发展历程翻开了新的一页。

  活动现场星光熠熠,汇集了200余位来自国内外文化、艺术、时尚界的重量级嘉宾,其中包括:法国高级时装公会主席戈巴赫(Didier Grumbach)先生,著名舞台编导、北京奥运会开闭幕式副总导演张继刚先生,著名当代艺术家、北京奥运会视觉特效总设计师蔡国强先生,法国时装设计师安妮·瓦莱丽·哈什(Anne Valerie Hash)女士,国际时尚界著名光影大师蒂埃里·德雷弗斯(Thierry Dreyfus)先生,法国时尚界著名导演奥利维尔·马萨赫(Olivier Massart)先生,以及诸多各界名流。

【尚·夔】主题表演掀开中国奢侈品牌新篇章

【尚·夔】主题表演掀开中国奢侈品牌新篇章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奢侈品、BE.PRIVE、高级定制、旗舰店,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ASTER MA高定珠宝「The Rose」 不负自然馈赠
  • 传世之作 华洛芙黄金的高级定制
  • 徕卡官方旗舰店天猫开幕 开启线上新纪元
  • Schiaparelli发布2016-17秋冬高级定制系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