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经典烟斗品牌沙芬登陆中国
  导读: 在西方社会,烟斗象征着身份和智慧,往往和绅士们形影不离。沙芬SAVINELLI烟斗,可谓意大利烟斗行业的翘楚,如今来到上海,将这种优雅传递到这座东方的时尚之都中。

  意大利著名烟斗品牌沙芬上海的首家专卖店,在大上海时代广场正式开幕。贴着“意大利造”标签的沙芬,是世界三大烟斗品牌之一,它秉承着传统手工制作精益求精的精神,从开创伊始就保持着极高的品质,至今仍保持着90%以上的手工制作,选用的都是上好的欧洲石楠根瘤。此前,沙芬公司已在北京开设了多家分店,在首都引领出一股烟斗风潮。

意大利经典烟斗品牌沙芬登陆中国

意大利经典烟斗品牌沙芬登陆中国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烟斗、沙芬、SAVINELLI、奢享,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爱马仕推出全新家居面料和墙纸系列
  • 上下之家首次生活艺术展 曲水流觞
  • 万宝龙与三星推出全新移动设备保护套 用户体验极致升华
  • One Day • Valentine‘s Da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