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yLady荣获2012艾瑞年度中国最佳网络广告案例奖
  导读: 2012年11月7日,第七届艾瑞年度高峰会议于上海嘉里中心大酒店盛大举行。四个同时进行的分论坛以“拥抱变化”为主题,峰会现场吸引了杨伟庆、刘允、张勇等在内的大约2000余名互联网行业精英前来与会。

  2012年11月7日,第七届艾瑞年度高峰会议于上海嘉里中心大酒店盛大举行。四个同时进行的分论坛以“拥抱变化”为主题,峰会现场吸引了杨伟庆、刘允、张勇等在内的大约2000余名互联网行业精英前来与会。

  同时,2012金瑞营销奖颁奖晚宴同时于11月6日当晚举行,诸多媒体荣获了各类奖项。作为女性垂直时尚网络媒体的先锋代表,OnlyLady凭借“丝芙兰-美丽时间志”案例荣获了2012年度中国最佳网络广告案例奖-创意类奖项,CBSi女性时尚群组创意总监吉良先生代表媒体领奖。本次获奖也充分表明了业界对OnlyLady在其优秀的广告创意以及广告形式创新方面的肯定。

OnlyLady荣获2012艾瑞年度中国最佳网络广告案例奖

CBSi女性时尚群组创意总监吉良先生登台领奖(左1)

  在11月7日举行的整合营销论坛中,CBSi女性时尚群组产品总监胡海威先生以“时尚媒体的整合营销发展”为主题进行了精彩的演讲。他表示:个性化、轻量化、社会化以及感性体验这四点在未来的女性营销领域中更加需要重视。能够敏锐的察觉用户需求并且在发现需求后审视自身是否能够提供给用户更加个性化的产品品类,决定着大数据精准营销的成败。

OnlyLady荣获2012艾瑞年度中国最佳网络广告案例奖

CBSi女性时尚群组产品总监胡海威

  最后,胡海威先生总结到:今天的营销能力在发挥到极致的情况下,才能为明天的营销做准备,这样才能做到拥抱变化。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OnlyLady、艾瑞、最佳网络广告,获取更多相关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