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力士荣誉呈献第二十届多明戈世界歌剧声乐大赛
  导读: 日前,在北京艺术殿堂国家大剧院,瑞士顶级腕表品牌劳力士荣誉呈献第二十届多明戈世界歌剧声乐大赛(Operalia)。活跃在国际歌剧界的众多风格迥异、才华横溢的新秀们齐聚世界领先的歌剧舞台。

劳力士荣誉呈献第二十届多明戈世界歌剧声乐大赛

 劳力士荣誉呈献第二十届多明戈世界歌剧声乐大赛

  日前,在北京艺术殿堂国家大剧院,瑞士顶级腕表品牌劳力士荣誉呈献第二十届多明戈世界歌剧声乐大赛(Operalia)。活跃在国际歌剧界的众多风格迥异、才华横溢的新秀们齐聚世界领先的歌剧舞台。今年是大赛创办的20周年纪念,也是该项赛事首次来到中国。通过对大赛的支持,劳力士也继续着其对艺术事业的一贯鼎力支持,荣获最受观众欢迎的男女选手分别获得了由劳力士提供的蚝式恒动日志型腕表一枚。劳力士追求完美与卓越,支持艺术界天赋异禀的出色个人与机构,普拉西多·多明戈先生以及他挚爱的声乐大赛正生动地诠释了这些理念。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Rolex、劳力士、国家大剧院、顶级腕表、瑞士名表,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劳力士七夕腕表推荐
  • 李云迪携手劳力士完美亮相国家大剧院
  • 言表|拿走不谢:你需要知道的潜水表知识都在这里了
  • 劳力士2016巴塞尔新品展览闪耀“劳力士 世· 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