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溢彩心”三周年再续公益新篇章
  导读: 近日,“保时捷溢彩心”三周年活动在北京长安保时捷中心举行。自保时捷中国与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携手开展“移动教育资源与培训中心”项目以来,“保时捷溢彩心”企业社会责任项目已历经三载,收获了丰硕的爱心成果。

“保时捷溢彩心”三周年再续公益新篇章

“保时捷溢彩心”三周年再续公益新篇章

  近日,“保时捷溢彩心”三周年活动在北京长安保时捷中心举行。自保时捷中国与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携手开展“移动教育资源与培训中心”项目以来,“保时捷溢彩心”企业社会责任项目已历经三载,收获了丰硕的爱心成果。为进一步深化彼此的合作,续写“保时捷溢彩心”的公益里程,保时捷中国与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签署了一项全新的公益项目合作意向书—儿童早期综合发展项目(IECD)。在未来三年,保时捷将为该项目提供四辆Cayenne 以及超过2,300万元人民币的善款,以资助四川、贵州两地开展儿童早期发展项目。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保时捷、Porche、公益、儿童基金会,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试驾|依然范特西
  • 以运动之名|续写保时捷中置发动机跑车辉煌
  • 以传承之名|展保时捷中置发动机跑车强大性能
  • 品味极致激情体验 挥杆共筑魅力人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