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杰杜彼创始人首次来华
  导读: 近日,日内瓦制表品牌ROGER DUBUIS罗杰杜彼的品牌创始人罗杰杜彼先生于近日首次来京,带来了今年日内瓦品牌新款腕表,并与众多媒体分享了他精彩的制表人生。

罗杰杜彼创始人首次来华

罗杰杜彼创始人首次来华

  近日,日内瓦制表品牌ROGER DUBUIS罗杰杜彼的品牌创始人罗杰杜彼先生于近日首次来京,带来了今年日内瓦品牌新款腕表,并与众多媒体分享了他精彩的制表人生。罗杰 杜彼先生于1995年创立ROGERDUBUIS罗杰杜彼制表厂,2005年起将其专精技术传授于继任制表师后逐渐退居幕后。今年,罗杰 杜彼先生重新回归逾17年前亲手创办的日内瓦表厂,再度与表厂分享其大师经验,成为品牌“当仁不让”的代言人。罗杰杜彼是唯一一家所有生产过程均经过日内瓦印记认证的制表商。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Roger Dubuis、罗杰杜彼、瑞士制表、高级腕表,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孙杨佩戴罗杰杜彼镂空陀飞轮腕表现身机场
  • La Mini D de Dior系列:腕间的精致与妩媚
  • 超级富豪姜哲携手罗杰杜彼走入银幕
  • 情之缱绻时光可证 Roger Dubuis七夕倾情钜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