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易威登男士时尚专区隆重登场
  导读: 铜锣湾利园商场路易威登专门店扩建工程全部完成,继今年2月地面楼层全新形象女士时尚天地率先亮相后,位于地库的男士时尚专区亦已竣工,全方位展示路易威登的旅游文化精神、尊贵风格及创意为尊的传统。

LV男士时尚区

  铜锣湾利园商场路易威登专门店扩建工程全部完成,继今年2月地面楼层全新形象女士时尚天地率先亮相后,位于地库的男士时尚专区亦已竣工,全方位展示路易威登的旅游文化精神、尊贵风格及创意为尊的传统。利园专门店的庞大翻新扩建工程,为访客带来全新的购物经验。三个专区组成,各有独立主题,产品陈列组合与主题紧扣,与传统的混合式产品陈列方式截然不同,带来耳目一新的购物体验。适逢男士专区启用,新上任男装设计总监Kim Jones主理的首个男装系列亦同时登场,见证品牌男装设计演变的新一章。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路易威登、利园商场、男士时尚,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路易威登COLOR BLOSSOM系列珠宝腕表
  • 温婉雅致 路易威登BLOSSOM系列珠宝
  • Alicia Vikander身着LV礼服及珠宝出席奥斯卡颁奖礼
  • 《缪斯之旅》系列纪录片2月16日于CCTV 9首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