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F惊天之作首次震撼亮相北京
  导读: 瑞士独立制表师品牌MB&F品牌创始人Maximilian Büsser此次携手欧洲坊集团,低调现身北京,亲手带来了最新惊天之作—MB&F表演艺术系列作品限量版七星拱月及月相显示的MOON MACHINE。

MOON MACHINE限量版

  瑞士独立制表师品牌MB&F品牌创始人Maximilian Büsser此次携手欧洲坊集团,低调现身北京,亲手带来了最新惊天之作—MB&F表演艺术系列作品限量版七星拱月及月相显示的MOON MACHINE,且一并呈现了该品牌一系列创意满溢、卓越超凡,充满冒险精神的设计作品,其中包括Horological Machine1、2、3、4以及Legacy Machine1。此次MB&F全系列作品悉数震撼亮相北京“MOON MACHINE限量版贵宾私人鉴赏会”,令应邀到场的媒体与贵宾惊叹不已。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MB&F、MOON MACHIN,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科技新质感 MB&F新推HM4 Final Edition限量腕表
  • 极具未来感的产物 MB&F新推HM4 Final Edition腕表
  • MB&F惊天之作首次震撼亮相北京
  • 生生不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