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力时闪亮揭幕上海和武汉旗舰店
  导读: 两家真力时旗舰店日前相继在中国两个城市开业。近日,真力时中国首家专卖店于武汉市中心解放大道690号武汉国际广场盛大开业。第二家专卖店选址于上海久负盛名的商业街之一的南京路1071号。

真力时闪亮揭幕上海和武汉旗舰店

  两家真力时旗舰店日前相继在中国两个城市开业。近日,真力时中国首家专卖店于武汉市中心解放大道690号武汉国际广场盛大开业。第二家专卖店选址于上海久负盛名的商业街之一的南京路1071号。两家专卖店均采用了真力时为其销售网点提供的最新店面设计。这一崭新概念店内的装潢设计将顾客引入了真力时制表厂—瑞士制表传统的殿堂。如今每一枚真力时时计依然在此研发、生产及组装,制表工艺也在近150年里不断传承和完善。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真力时、旗舰店,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真力时以ELITE菁英系列月相男女款腕表点亮浪漫七夕
  • 徕卡官方旗舰店天猫开幕 开启线上新纪元
  • 焕然重生传奇不熄 真力时天津精品店隆重揭幕
  • 真力时这支咖啡骑士等你冠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