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士全新腕表鉴赏活动
  导读: 近日,瑞士高级钟表品牌名士(Baume & Mercier)于广州友谊商店环市东店举行全新腕表鉴赏巡展的盛大开幕仪式。著名时尚明星夫妇潘粤明、董洁应邀携手出席本次活动。

潘粤明、董洁夫妇出席名士活动

  近日,瑞士高级钟表品牌名士(Baume & Mercier)于广州友谊商店环市东店举行全新腕表鉴赏巡展的盛大开幕仪式。著名时尚明星夫妇潘粤明、董洁应邀携手出席本次活动。名士表东北亚区董事总经理Christian Bartosch亲临现场致词,并与两位明星共同为活动的盛大开幕剪彩,宣布为期6天的巡展正式启动。同时,巡展的启动也标志着全球知名钟表品牌名士已将其全球拓展计划定位于广州这个时尚魅力之都。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名士、腕表、鉴赏,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雅克德罗迷人的时光之鸟 带您领略一首悄然
  • 洛伦佐•维加斯佩戴万宝龙腕表亮相电影节
  • 百年灵航空计时世界时间极光蓝腕表
  • Richard Mille全新RM 11-03 自动上链飞返计时码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