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汐中国引领最大奢华游艇乘风驶入厦门
  导读: 厦门首次迎来迄今最大,最奢华的私人游艇。该游艇来自素有“海上劳斯莱斯”之称的英国贵族游艇品牌Sunseeker。该游艇秉承了Sunseeker一贯的高雅奢华和卓越性能,完美的比例分割,动感的曲线,极致奢华的内部装潢,对细节的完美追求,尽显主人尊贵身份。

英国贵族游艇品牌Sunseeker

  厦门在年前首次迎来迄今最大,最奢华的私人游艇。该游艇来自素有“海上劳斯莱斯”之称的英国贵族游艇品牌Sunseeker。该游艇秉承了Sunseeker一贯的高雅奢华和卓越性能,完美的比例分割,动感的曲线,极致奢华的内部装潢,对细节的完美追求,尽显主人尊贵身份。该游艇汇聚了众多奢华元素,各种高科技设备,娱乐设施,通讯及卫星导航系统应有尽有,极尽想象。室内空间被发挥得淋漓尽致,可谓“海上之墅”。Sunseeker 88英尺长达27米,配以共3900马力的12V200 M94 MTU双引擎,航速高达30节,风声在耳边萦绕,阳光洒落在甲板上,主人尽享完美而妙不可言的游艇社交活动乐趣。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圣汐、私人游艇,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揭秘私人游艇女管家 黑手党也要服侍
  • 丽娃 63 VIRTUS 开启开放式游艇新旅程
  • Jeanneau游艇NC11——奢华时尚的海上移动公寓
  • 亚诺帆船新型号509亮相海天盛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