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奥全球旗舰店新光天地盛大开幕
  导读: 世界顶级时装品牌迪奥全球旗舰店近日在北京新光天地盛大开幕。为庆祝此项盛事,迪奥广邀各界贵宾名流参与庆祝。当晚首先在全新的旗舰店内举行了剪彩仪式,同时为“Lady Dior我之所见”展览揭幕。

迪奥全球旗舰店新光天地盛大开幕

  世界顶级时装品牌迪奥全球旗舰店近日在北京新光天地盛大开幕。为庆祝此项盛事,迪奥广邀各界贵宾名流参与庆祝。当晚首先在全新的旗舰店内举行了剪彩仪式,同时为“Lady Dior我之所见”展览揭幕,在随后的贵宾晚宴中,迪奥公司呈现了最新2012春夏系列。当晚,美国著名女歌手Lana Del Rey献唱三首歌曲,接而由三十二位中外名模演绎的迪奥2012春夏时装系列也为现场嘉宾带来惊喜,迪奥宛若璀璨水晶,瑰丽闪耀北京的星空。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迪奥、旗舰店、新光天地,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彩色表带 迪奥La Mini D de Dior 系列高级腕表
  • 迪奥La Mini D de Dior Satine 系列高级腕表
  • 迪奥La D de Dior Satine系列高级腕表
  • La Mini D de Dior系列:腕间的精致与妩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