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赛马圈的上流社会” 系列活动重新开启
  导读: 1848年,第一场跑马比赛在上海举办,上海跑马总会当时的名称是“上海娱乐总会跑马委员会”,1855年转变成一个俱乐部。如今,上海“赛马圈的上流社会”系列活动正式开始。

上海跑马总会

  1848年,第一场跑马比赛在上海举办,上海跑马总会当时的名称是“上海娱乐总会跑马委员会”,1855年转变成一个俱乐部。如今,上海“赛马圈的上流社会”系列活动正式开始。在接下去的12个月中将会举办一系列的活动来庆祝上海跑马总会成立150周年。这个具有重要意义和高度私密性的活动是在上海跑马总会指定的会所俱乐部马勒别墅中举办的,该系列活动的首位演讲嘉宾,哈里·赫伯特骑士是英国皇家阿斯科特金杯赛马俱乐部和Highclere赛马公司(同时也是世界上最有声望的赛马主俱乐部)的创始人。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赛马圈、跑马总会,获取更多相关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