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一公馆加入法国精品酒店组织联盟
  导读: 健一公馆以其独特的中式建筑风格和精美的宫廷御膳受到了Relais & Chateaux的关注,并成为Relais &Chateaux旗下北京的第一家酒店。健一公馆的主厨倾心为每一位顾客准备顶级佳肴,令每道佳肴都是艺术品。

健一公馆外景图

  健一公馆以其独特的中式建筑风格和精美的宫廷御膳受到了Relais & Chateaux的关注,并成为Relais &Chateaux旗下北京的第一家酒店。健一公馆的主厨倾心为每一位顾客准备顶级佳肴,令每道佳肴都是艺术品。豪华尊贵的中式风格的宴会厅和浪漫纯美的户外草坪是演绎浪漫、雕刻永恒的理想选择。酒店19间客房融合了古典与现代艺术气息。

  JE Mansion attracted Relais & Chateaux's attention with its unique Chinese architecture and its delicious Chinese imperial cuisine, and became Beijing's first hotel of Relais & Chateaux.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健一公馆、法国精品酒店,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北京健一公馆房券
  • 【最佳中餐厅推荐】健壹公馆
  • 北京健壹景园:玉泉山下的禅意美学
  • 冬季养生正当时 健一公馆新菜推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