璀璨新生 捷豹路虎携手英之杰谱新篇
  导读: 世界顶级奢华品牌捷豹路虎今日在香港湾仔会议展览中心宣布与英之杰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正式授予英之杰在香港的销售代理权。根据协议,英之杰成为捷豹路虎双品牌在香港的总代理,全面负责捷豹路虎品牌在香港的渠道建设、销售管理及售后服务等工作。本

捷豹路虎携手英之杰谱新篇

  世界顶级奢华品牌捷豹路虎日前在香港湾仔会议展览中心宣布与英之杰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正式授予英之杰在香港的销售代理权。根据协议,英之杰成为捷豹路虎双品牌在香港的总代理,全面负责捷豹路虎品牌在香港的渠道建设、销售管理及售后服务等工作。本次发布会,捷豹路虎中国总裁高博、捷豹路虎中国销售及售后服务运营执行副总裁罗伯逊、英之杰集团北亚行政总监李世贤、路虎中国执行副总裁胡波以及捷豹中国执行副总裁柏睿安悉数到场,与香港大陆数家媒体共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捷豹路虎、英之杰,获取更多相关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