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宝龙Montblanc摩纳哥格蕾丝王妃系列亮相京城
  导读: 近日,国际顶级奢侈品牌万宝龙于北京国贸精品店举行了万宝龙摩纳哥格蕾丝王妃系列(Collection Princesse Grace de Monaco)鉴赏会。

万宝龙Montblanc摩纳哥格蕾丝王妃系列

  近日,国际顶级奢侈品牌万宝龙于北京国贸精品店举行了万宝龙摩纳哥格蕾丝王妃系列(Collection Princesse Grace de Monaco)鉴赏会,万宝龙摩纳哥格蕾丝王妃系列是万宝龙为纪念摩纳哥王妃格蕾丝·凯莉(Grace Kelly)而精心创制的动人佳品,包含高级珠宝、腕表及书写工具产品,与王妃的优雅风范及动人美态呼应,细节精妙工艺非凡,乃万宝龙大师工作坊历来最动人的佳品之一。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万宝龙、格蕾丝王妃,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洛伦佐•维加斯佩戴万宝龙腕表亮相电影节
  • 思明月•悦中秋 万宝龙臻品腕表献礼浓情佳节
  • 玛蒂娜•加西亚佩戴万宝龙高级珠宝亮相首映礼
  • 克里斯•派恩佩戴万宝龙腕表亮相首映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