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昂贵的细胞护理品牌即将登陆北京
  导读: 德国奢侈细胞护理品牌NOESA即将在北京开店。在新开幕之前,首个NOESA的展厅已于2011年12月在北京SOHO尚都低调开幕,让尊贵的NOESA迷在这里近距离接触并了解“瓶中的光”。

全球最昂贵的细胞护理品牌NOESA

  德国奢侈细胞护理品牌NOESA即将在北京开店。在新开幕之前,首个NOESA的展厅已于2011年12月在北京SOHO尚都低调开幕,让尊贵的NOESA迷在这里近距离接触并了解“瓶中的光”。时间,偷偷带走的不仅是表面上的年轻肌肤,更会使皮肤内的亿万细胞活力降低,自我更新能力变差,而这恰恰是肌肤衰老的本质。对于Noesa来说,无论是发现光的生命能量,还是Alchemetics光能处方,目的只有一个,将能量毫无阻碍地直接渗入细胞深层,进行最彻底的修护,帮助细胞变得更年轻、更有活力。所以,严格来说,Noesa开创的是真正意义上的细胞护理概念,并成为全球唯一经FDA认证的家用细胞护理美容品牌。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细胞护理、NOESA,获取更多相关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