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正丹麦设计 BoConcept北欧风情来到上海
  导读: 专为都市人设计现代家具的BoConcept北欧风情近日在上海新天地正式成立旗舰店。自1952年BoConcept在丹麦创立品牌,以传统手法打造高品质且植根于北欧丹麦的设计家具,传达简洁、温馨、自然的生活理念,同时兼具卓越的实用功能。

BoConcept北欧风情家具

  专为都市人设计现代家具的BoConcept北欧风情近日在上海新天地正式成立旗舰店。自1952年BoConcept在丹麦创立品牌,以传统手法打造高品质且植根于北欧丹麦的设计家具,传达简洁、温馨、自然的生活理念,同时兼具卓越的实用功能。所有家具、饰品都是为了呈现给热爱设计、充满活力并洞悉生活细节的客户。在BoConcept北欧风情,个性化定制帮助客户实现各自的需求和梦想,每个小细节都体现了纯正丹麦设计的精髓,让客户感受到巨大的价值。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丹麦设计、BoConcept、北欧风情,获取更多相关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