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外滩美术馆《问孔子:张洹个展》开幕
  导读: 上海外滩美术馆日前隆重开馆,并带来国际著名艺术家张洹的大型展览《问孔子:张洹个展》。

《问孔子:张洹个展》开幕

  上海外滩美术馆日前隆重开馆,并带来国际著名艺术家张洹的大型展览《问孔子:张洹个展》。展览借助“孔子”这一东方道德和政治思维的代表符号,讨论在科技发达、社会组织和交往方式快速演进的时代,人类是否、或如何能够同步提升与同类及自然相处的和谐性的议题。这些与当下现实的特殊相关性,使展览的主题得以与日常的生活经验产生联系,并激发公众对相关现象和问题的思考与辩论。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外滩美术馆、问孔子,获取更多相关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