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的新空间 Valentino上海半岛酒店新店隆重开幕
  导读: 近日,Valentino Spa宣布在中国上海半岛酒店设立新店。半岛酒店环境华贵雅致,正宜于衬托Valentino的独特气质。新店铺面逾128平方米,出售Valentino全线男、女时装系列,货品款式全面多样化,并备有品类繁多的配饰,如手袋、鞋类、太阳眼镜等。

  米色地毯与香槟金黄色调的墙壁,配上浅象牙色石灰岩砖地板,营造出精致优雅的气氛。内部设计的选材和采光均独具巧思,品味高雅的贵宾得以在闲适气氛里从容选购。陈列架亦为香槟金黄色调,衬以镜面与精钢镶边,加以特殊处理的照明;一切设计均令内部设计空间更形生色,以最佳状态展示Valentino精品。

奢华的新空间 Valentino上海半岛酒店新店隆重开幕

奢华的新空间 Valentino上海半岛酒店新店隆重开幕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Valentino、新店开幕、奢华、精品店,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Graff格拉夫最新高级珠宝系列
  • 2016戛纳游艇展倒计时,跟我们一起先睹为快吧!
  • 北京首都机场朗豪酒店邀您共度中秋佳节
  • 迷幻的华丽邂逅 Valentino “Tie & Dye”扎染系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