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生命注入艺术活力“弗林克珐琅金箔镶嵌表”惊艳杭城
  导读: JAQUET DROZ雅克德罗特邀新宇三宝杭州大厦店的尊贵客户,于西子湖畔的凯悦酒店赏鉴其逾270年传承工艺之作“弗林克珐琅金箔镶嵌腕表”。

  此次亮相杭州的“弗林克珐琅金箔镶嵌表”全球仅限量发行8枚,与1785年JAQUET DROZ雅克德罗敬献给大清皇帝的一枚精美古董怀表一脉相承。蓝色珐琅质地细腻,呈现出水晶般的半透明色泽,镶嵌其上的手工雕刻金箔做工精美,为18世纪保存至今的稀有材质。整枚腕表可谓华美别致,尽得JAQUET DROZ雅克德罗清宫珍藏作品之精髓。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给生命注入艺术活力 雅克德罗“弗林克珐琅金箔镶嵌表”惊艳杭城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名表、雅克德罗、镶嵌表、名表,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雅克德罗迷人的时光之鸟 带您领略一首悄然
  • 腕间的盛夏流年 雅克德罗携一缕清凉入心
  • 雅克德罗首枚女装大秒针运动腕表
  • 雅克德罗梦幻星河的时光赠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