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玺臻享 唐培里侬香槟王2000年份粉红香槟隆重上市
  导读: 日前,Dom Pérignon唐培里侬香槟王尊玺臻享品鉴会在北京举行,其全球公关副总裁Jean Berchon先生专程远道而来,与业内朋友品鉴分享唐培里侬家族最为稀有的传世珍宝—唐培里侬香槟王2000年份粉红香槟。

  唐培里侬香槟王粉红香槟的产量仅仅占据整个酒庄香槟总产量的5%,顶级品质可见一斑。它大胆地选用最稀有的黑皮诺和夏多内两种葡萄,历经8-10年的陈酿,方由总酿酒师调配成这芳香浓郁、精细醇美的佳酿,因而极具活力亦不失诱人魅惑。由于Dom Pérignon唐培里侬香槟王力臻完美甚至近乎苛刻的酿酒要求,唯有最稀有和品质最佳的葡萄才能用来酿造顶极香槟,这意味着每一瓶唐培里侬香槟王粉红香槟都将成为生活品鉴家们热衷的经典珍品。

尊玺臻享 续写香槟传奇 唐培里侬香槟王2000年份粉红香槟隆重上市

尊玺臻享 续写香槟传奇 唐培里侬香槟王2000年份粉红香槟隆重上市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香槟王、Dom Pérignon、唐培里侬、奢享,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深邃瑰宝 唐培里侬2004年份粉红香槟献礼京城
  • 爱马仕推出全新家居面料和墙纸系列
  • 上下之家首次生活艺术展 曲水流觞
  • 万宝龙与三星推出全新移动设备保护套 用户体验极致升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