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新西兰就是现在 新西兰旅游局宣布新一轮市场推广活动
  导读: 近日,新西兰旅游局宣布其新一轮市场推广活动“体验新西兰,就是现在”正式启动。此次推广以知名媒体人洪晃和新生代导演领军人物陆川主演的一系列广告片作为主打牌,也是新西兰旅游局第一次将全方位的广告攻势由上海延伸至北京。

  为使国内游客对新西兰丰富的旅游体验有更生动的了解,新西兰旅游局邀请知名媒体人洪晃和新生代导演领军人物陆川前往新西兰拍摄了以“美食美酒”、“户外运动”、“合家欢”、“自驾游”为主题的一系列广告宣传片。

体验新西兰就是现在 新西兰旅游局宣布新一轮市场推广活动

体验新西兰就是现在 新西兰旅游局宣布其新一轮市场推广活动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新西兰、旅行、奢享、NewZealand,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旅行|全球知名机场休息室大盘点
  • 旅行|走进奥运之外的里约
  • 旅行 | 你问我要去向何方,我指着欧冠的故乡!
  • Prada 2016秋冬形象照 一览世界各地的奇幻风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