璀璨珠宝缀双眸 经典设计体非凡
  导读: 北京被誉为“皇帝的珠宝商、珠宝商的皇帝”的顶级奢侈品牌卡地亚推出珍贵眼镜精品展,让人们感受到卡地亚用经典的设计来点缀双眸。

  此次展览,共有15支珠宝眼镜精品来到北京。展览设在赛特购物中心GLASSTIQUE眼镜专卖店。卡地亚高级珠宝工坊制作出一系列珍贵稀有、华丽出色的眼镜配饰让人赞叹。相对这次展出针对最高端客户的“珍贵眼镜”而言,卡地亚也有一些眼镜精品更适合日常商务及休闲场合。以坦克、双C标志等卡地亚经典元素为主题的现代风格光学眼镜,采用黄金、铂金等贵重材质,设计或动感奔放,或典雅含蓄,价格则从六千元至几十万元不等,选择众多。

璀璨珠宝缀双眸 经典设计体非凡

璀璨珠宝缀双眸 经典设计体非凡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卡地亚、Cartier、珠宝、眼镜,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珠宝|50年,他只做了这一件事——珠宝彩蛋大师Manfred Wild
  • 与幸福最近的距离 千叶珠宝打造最美婚礼季
  • Graff格拉夫最新高级珠宝系列
  • 谢瑞麟全新“蝶恋情缘”系列浪漫上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