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宝的归宿 延续“买椟还珠”的传奇
  导读: 早在2200多年前,韩非就以生动的“买椟还珠”之故事形象描绘出古人懂得如何珍视盒子,时至今日,浸泡在奢侈品世界的我们在宣扬如何畅快地享受生活的同时,又岂能怠慢珍宝的归宿?

  在欧洲、北美等发达国家,手表上弦盒及珠宝收藏盒早已十分盛行,绝大部分的手表、珠宝店内都有陈列出售,并已成为中高档手表及珠宝消费群体必不可少的高档消费品。LUXUPAK品时柏,以“为所有追求高品质生活的现代人提供设计独特的优质产品”为其品牌定位,通过极其强列的设计感,融入传统文化元素,整合国际尖端科学技术,打造出一个全新概念的国际奢侈品牌。

珍宝的归宿 延续“买椟还珠”的传奇

珍宝的归宿 延续“买椟还珠”的传奇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奢品、珠宝、收藏、首饰盒,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珠宝|50年,他只做了这一件事——珠宝彩蛋大师Manfred Wild
  • 与幸福最近的距离 千叶珠宝打造最美婚礼季
  • Graff格拉夫最新高级珠宝系列
  • 谢瑞麟全新“蝶恋情缘”系列浪漫上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