钻石音质B&W宝华音响中国首家旗舰店在上海落户
  导读: 近日,B&W宝华音响上海旗舰店在徐家汇商业地标港汇广场6楼隆重开幕。

  B&W在扬声器研发上,引入了众多堪称业界里程碑的原创技术,时下热卖的800系列更是夸张地采用了钻石高音。尤其是其石破天惊的代表作—鹦鹉螺扬声器Nautilus,将B&W推向了一个前所未有的巅峰。自诞生以来受到各国音乐评论家的极力推崇。登陆上海港汇广场的B&W上海旗舰店,秉承了B&W的高贵品质内涵,凸显B&W这一高端音响奢侈品牌的典雅气质和品牌文化。

石破天惊的钻石音质B&W宝华音响中国首家旗舰店在上海落户

石破天惊的钻石音质B&W宝华音响中国首家旗舰店在上海落户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宝华音响、B&W、顶级音响、奢享,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爱马仕推出全新家居面料和墙纸系列
  • 上下之家首次生活艺术展 曲水流觞
  • 万宝龙与三星推出全新移动设备保护套 用户体验极致升华
  • One Day • Valentine‘s Day



  •